DR.HON

2012 年,為慶祝 DAHON 折疊車創立 30 周年及感謝折疊車之父 – 韓博士長年來對環境保護及綠能的推動, DAHON 特別使用韓博士的親筆簽名推出一個同名品牌 – 「 Dr.Hon 」, 該品牌將同時擁有 DAHON 的精密摺疊技術、折疊設計的獨創性及更優良的騎乘穩定性。

DAHON 折疊車是由物理學家 - David Hon 博士創立.,從 1975 年開始,由於全球石油危機,韓博士開始研究如何製造一台方便攜帶的折疊自行車,終於在 1982 年時發表了第一台 DAHON 折疊車,至今已成為全球知名折疊車品牌。

為了慶祝 DAHON 折疊車此 30 周年慶, 達鋐公司於 2013 年也特別引進韓博士親筆簽名款 Dr.Hon 進入台灣市場, 讓台灣消費者擁有更多折疊車款之選擇, 同時也讓更多人了解韓博士對摺疊車的最新概念及技術。

歡迎消費者前往達鋐公司全省授權經銷商選購, 凡透過達鋐公司全省授權經銷商購買 Dr.Hon 折疊車, 只要索取 DAHON 台灣區域保固卡, 皆可享有同樣的保固及售後服務。

DR.HON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