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IVE

昭和25年(西元1950年)杉村商店正式成立於東大阪市稲田新町,迄今已達50多年歷史,PROGRESSIVE創辦人杉村欣延承父志,憑藉著本身對自行車的堅持及熱愛一路至今。西元2002年正式創立PROGRESSIVE品牌,"PROGRESSIVE"代表著進化、進步、演進的意涵,象徵PROGRESSIVE的精神。

西元2002年
『PROGRESSIVE』誕生並與ASAHI合作研發,且正式創立PROGRESSIVE品牌。"PROGRESSIVE"代表著進化、進步、演進的意涵,象徵PROGRESSIVE的精神。車種以輕快車、折疊車以及與卜赫馬合作研究開發的斜躺車為主。PROGRESSIVE不斷的進化、進步,車種每年改款,提供給消費者不同的車種設計。


西元2008年
正式推出車體外型酷炫,線條充滿時尚感,極具個人品味車款,並於七月將PROGRESSIVE小輪徑車引進台灣、韓國;同年10月,日本正式改名為『PROGRESSIVE RACING』。


西元2009年
五月,PROGRESSIVE正式引進香港,由Green Urban Mobility Limited獨家香港代理。
PROGRESSIVE強調『不斷的創新、進步,100%滿足客戶的品味』的品牌精神與內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不只是考量CP值的高低,還提供車友具時尚的品味及安心的服務,在30年老師父對品質的堅持下,以日本59年的匠心為車友真心服務。這份日式"感動"的精神將在全世界蔓延開來。


PROGRESSIVE品牌設計強調個人化、時尚奢華,特殊的設計風格為許多設計師推崇的品牌,本公司堅持以高標準要求嚴格把關,提出BEST值的概念『B=BRAND品牌 E=EQUIPMENT零件 S=SERVICE服務 T=TASTE品味』,品牌時尚、零件專業、服務用心、品味獨特。

PROGRESSIVE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