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固聲明

1.由本公司販售的自行車,將依照原廠規定提供保固期,若您是在正常使用下發生損壞,且經本公司判定為品質問題時,本公司將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若經過改裝或非向本公司購買之自行車,本公司將不提供任何保固。

2.保固條款僅限於向小哲居授權門市購買並由其組裝的全新自行車。

3.為確保您的使用及騎乘安全,購買箱車自行組裝或非授權門市組裝,若因組裝不當造成車子損壞或人員受傷,小哲居不負任何賠償義務。

4.為保障客戶權益,提醒您在購車時別忘了向店家索取使用者手冊及產品保固卡。

5.本公司保固維修均透過小哲居授權門市進行處理,為維護良好保固品質,請您攜帶您的產品保固卡前往小哲居授權門市進行保固維修。

6.自行車產品之顏色、規格和配備等,以實物為主,本公司保留規格變動之權利。

 

● 車架號碼

車架號碼大都是由英文及數字組合成,是每一台車的身份證明,請各位親愛的車友們務必注意! 因為,它也是在購買車輛當時,讓您的愛車擁有售後服務〈保固〉保證之依據。在購車前請您詳細查看您的車架號碼是否完整, 若車架號碼在未被告知下有被磨除的情形,請您切勿購買!

 

● 您可以在哪裡找到車架號碼呢?

請查看立管、五通處,應可照到您的車架號碼ˋ。

 

 

商品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