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TRON

 

SWAGGER電動滑板車

美國最大電動休閒品牌

SWAGTRON 史威格•強,以專業設計製造電動休閒週邊產品聞名全美,許多好萊塢明星皆使用SWAGTRON的產品,像是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

還有演出歌舞青春成名的凡妮莎·哈金斯等,連著名的美國節目The Ellen Show 艾倫秀也曾選擇SWAGTRON做為其聖誕節觀眾大禮!

國年銷百萬台

2016年,在美國境內的銷售就超過了百萬台,銷售通路遍及美國各大零售及電商平台。

通過美規UL2272安全認證 

2015-2016期間美國電動休閒產品良莠不齊,爆炸事件層出不窮,為了追求更高標準的安全認證,2016年6月,SWAGTRON全車通過了UL2272安全認證,

不只針對可充電電池和充電系統的組合測試,並同時測試滑板車的機械結構、電氣及火災危害的安全性系統,目前未經過此認證通過是不能在美國販售的。

台灣設立專屬VIP維修中心

為提供在地化完整售後服務,SWAGTRON於2017年在台北設立專屬VIP維修中心,讓每一位消費者都可以更加放心的選購SWAGTRON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