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EPO

田中先生 是日本著名的鐵人三項運動選手,他有參加並完成了多次Ironman比賽的經驗。之前他也完成了許多次夏威夷Kona島的Ironman賽事。他同時也是CEEPO自行車的創立者。

他說:"當我決定去設計和生產一輛專門的鐵人三項運動自行車的時候,我堅定它絕對是要像我自己渴望的那種最好的品質!

他一直希望能夠開發一款專門滿足鐵人三項運動需求並且成為頂級且快速的自行車。在2003年,他開始進行完全根據他的設計規範的鐵人三項自行車的開發工作。

僅僅短短四年以後,CEEPO自行車就從理念成了實際的產品,並且將CEEPO全系列產品打進了全球市場。

到2008年,WTC宣佈CEEPO取得在Ironman的認證正式成為合作伙伴,證明CEEPO自行車是一流頂尖的鐵人三項運動自行車,目前Ironman世界盃賽場上已經有至少30位頂尖的三項運動選手使用了CEEPO自行車。

和別的競爭對手不一樣的是,CEEPO的產品經理,設計人員和區域銷售人員幾乎都是三項運動選手。

CEEPO堅持使用有效的空氣動力學原理去創新設計和生產性能穩定優質、外形又藝術美觀的三項運動自行車。

CEEPO使用的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碳纖維材料。而且很少有競爭對手能像CEEPO的供應商一樣提供高品質的材料,很多是採用廉價的混合碳纖維材料,其結果將導致車架既不輕巧又不結實!

CEEPO採用一種完全不同的途徑去生產其鐵人三項運動比賽車架。CEEPO擁有自己設計的車架模具,CEEPO能夠完全的控制設計、原料、製造品質,大家可以了解的是,CEEPO可以完全掌控生產的這方面,

這將使得CEEPO能夠生產出獨一無二、有創新設計的產品。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考量,與其他一些僅僅是生產的工廠相比,CEEPO完全不是簡單的重新列印標記、使用公用模具,且沒有實際價值和創新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