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er

ROVER集團可算是英國的品牌元老,最早的ROVER是一個專業自行車製造商。

 

1855年,ROVER推出第一輛ROVER安全型自行車,這台自行車打破早期自行車胎前大後小前輪驅動的設計,採用前後輪胎一樣大小並使用鏈條驅動後輪行走,建立現代自行車的雛形,可稱之為現代自行車的鼻祖。

1904年,第一輛Rover公司的汽車誕生了--由EdmundLewis設計的1300cc單缸8-馬力式汽車,這是世界上第一輛具有中央底盤的單汽缸四輪汽車。

ROVER汽車當時以獨特的高品質特性,深受英國中產階級喜愛,被稱之為中產階級的勞斯萊斯,受到英國歷代首相與政府高層官員指定使用,英國伊麗莎白女王也選用ROVER的P5車款來當私人用車。

現在,英澤實業引進代表英國歷史與典雅造型的ROVER品牌自行車在台灣上市發售,消費者將可親身體驗英國ROVER自行車優良造車工藝與感受英國古典風範的傳奇。

Rover單車